我局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5-28 11:55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深刻铭记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统计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泉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南安金淘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和叶飞故居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活动。 

  在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序言厅,全体党员观看了叶飞将军生平纪录片,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恢宏的铮铮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在叶飞将军专题陈列展区叶飞故居,大家参观了“海外赤子  投身革命”“创建苏区  南征北战”等12个部分,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历史照片音频影像等文献资料共同回顾了叶飞将军的光辉一生及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以叶飞将军为代表的泉籍华侨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坚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奋力书写属于统计人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