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国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视频会议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12-29 20:2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泉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市统计机构在市、县分会场参加全国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监督意见》)视频会议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原则,部署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监督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统计工作作出的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为加强统计工作出台的又一份重要文件,是坚持党对统计工作领导的又一次重大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各级统计机构必须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不折不扣把《监督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通过组织收听收看会议,有力增进了全市统计干部对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强化统计监督职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促进统计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我市推进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