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全市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1-07 15:58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近日,泉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传达全国、全省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精神,布置工业统计报表制度,进行2021年年报及2022年定期报表填报、审核、汇总业务规范培训。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锚定目标,精准开展工业统计监测;二是紧盯工作要点,责任到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业统计任务;三是扎牢统计根基,多措并举,致力、致心提高工业统计数据可信度。会上,工业科相关专业负责人还讲解了工业统计报表制度主要修订内容,2021年年报及2022年定期报表填报要点,工业生产数据审核注意要点、效益统计数据质量控制及分析应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关注要点等重点统计工作,与会代表还就当前工业经济形势、2022年发展潜力及提高工业数据质量的办法进行了讨论。 

  各县(市、区)统计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工业统计分管领导及工业统计负责人,市局工业统计科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