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10-18 15:0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泉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大会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统计部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计工作的方方面面,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得力举措不断推动泉州统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服务“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