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泉州市消费品市场开局平稳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3-29 17:18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1-2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15.18亿元,增长12.1%,增速位居全省设区市第二位,增速比全省平均水平高1.6个百分点。 

  一是以文化类为代表的消费升级类商品增长升温1-2月全市限额以上单位文化办公用品零售额同比增长43.2%,体育、娱乐用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60% 

  二是衣着类零售额保持较快增长。1-2月全市限额以上衣着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5.8%,增速比去年四季度提高0.4个百分点。 

  三是汽车、石油及制品类零售额下降明显。1-2月全市限额以上石油制品类商品零售额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仅4.8%,增速比去年四季度回落了7.8个百分点;部分购车需求在节前提前得到释放,1-2月全市限额以上汽车类商品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9.8%,增幅比201812月回落了3.3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