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09-04-27 14:32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2009年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县(市、区)统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2009年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扩大试点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闽统资考〔2009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情况,现将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要按照要求,切实做好报名前的宣传、动员工作。全市考试报名截至时间至 619,各县(市、区)统计局应于 620日前 将报考考生的基本情况(由FTP)、考生花名册(盖章)以及考生需要教材数量情况寄至市统计局办公室。

二、考试收费

收费标准仍按省物价委、省财政厅(闽价〔2004〕费字133号)中的中级考试费用规定的标准执行。

高级考务费120元。

三、考试报名

市直各有关单位符合《二〇〇九年度福建省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扩大试点考试报考简章》要求的人员,可直接到市统计局办公室报名。

四、其他注意事项

市局办公室已将《二〇〇年度福建省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扩大试点考试报考简章》和考生花名册样表放在内网,各地可以自行下载。市局考务工作联系人:小丁。联系电话: 22287523。传真:22285449

 

                            

附件1: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申报表

附件2:二〇〇年度福建省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扩大试点考试报考简章

 

 

 

 

 

 

泉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〇〇 九年四月二十七

附件1

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中级资格名称及取得时间

 

工作单位

 

电话

 

单位类别

 

学历

 

学位

 

毕业时间

 

毕业学校

 

毕业证号

 

报考专业

         

身份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以上项目由报考人员本人按规定据实填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