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普办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部署全市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7:05 来源 : 泉州市统计局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为扎实推进泉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611日上午,市人普办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纪华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普办各位副主任、专业组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七人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省、市七人普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统一部署上来。  

  会上通报了国务院人普办、省、市七人普前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我市下阶段工作计划:一是继续抓好四落实;二是科学制定普查方案;三是做好两员选聘和培训工作;四是加强督促指导力度;五是加强人普宣传和执法工作;六是确实做好人普综合试点工作。  

  会议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口普查的决心和信心;二是各负其责,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七人普近期的各项工作;三是坚持依法统计原则,以科学、理性、求实的态度做好我市人口统计;四是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做好风险防控。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