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县乡两级“七人普”师资力量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31 11:26 来源 : 泉州市人普办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按照人口普查方案要求,我市早规划、早筹谋,提前制定培训方案,在全省率先完成县乡两级“七人普”师资力量培训。 

  为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培训工作分两个阶段、9期小班化开展,全市近500人参加培训。第一阶段819-8月21,主要是培训县级师资力量。第二阶段为8月24-27日,分8期开展,参会的主要对象为县乡两级业务骨干。 

  会上,授课人就普查方案、两员工作职责、统计法律法规、摸底登记工作、普查表填写、数据管理平台、采集程序和试卷试填讲解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参会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下阶段村居“两员”培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