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人普办莅临泉州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8:01 来源 : 泉州市人普办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2020910,国务院人普办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主任毛盛勇一行来泉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毛盛勇一行到泉州市人普办看望人口普查工作者,听取了市人普办关于人口普查机构组建、经费保障、两员选聘、部门协同配合、人口行政资料收集整理、人普数据处理平台、数据采集终端运行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毛盛勇充分肯定泉州市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各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毛盛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指出,人口数据是最基础的数据,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有助于准确分析判断我国人口形势和趋势,为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与规划、合理布局教育和医疗机构、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等提供决策参考。他要求市人普办要主动作为,强化人口普查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好普查前期各项物资准备工作,要加强两员选聘和培训,不断深入开展普查宣传工作;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福建省人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办公室主任郭善耘,泉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傅少明,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队长林水明,国家统计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