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口普查工作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24 18:27 来源 : 泉州市人普办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9月23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会上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泉州市人口普查工作获得全国表彰,市统计局被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评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市统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在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普查对象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普查入户登记任务,顺利通过国务院人普办事后质量抽查验收工作,得到国家、省人普办高度肯定。普查取得了丰硕成果,全面查清了我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掌握了人口变化的趋势性特征,主要数据于5月22日对外发布,并运用于疫情防控、“十四五”人口、城镇化、养老、教育等专项规划之中,以优质统计服务当好泉州高质量发展“数据参谋”,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