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助力 南安市人普宣传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0-08-14 12:26 来源 : 南安市人普办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近日,南安市多级联动掀起人口普查宣传热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助力宣传工作,南安市人普宣传取得显著成效。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进入户口整顿、小区划分和普查“两员”选聘阶段,为营造全市浓厚普查氛围,助推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南安市人普办向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及市直有关单位发起助力宣传的号召。各乡镇(街道)、村(居)人普工作机构及人社局、公安局、文体旅局、卫健局、住建局、国家统计局南安调查队、体校、台港澳办等多个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充分利用LED广告屏、电子滚动屏、横幅、公开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在全市各单位的助力宣传下,南安市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为做好户口整顿工作、建筑物标绘、普查小区划分及普查“两员”选聘创造良好的社会基础。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