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掀起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3-12-20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266期
(2013年12月20日)
 
 
      近日,泉州市统计局联合丰泽区统计局在泉州商城广场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平普查宣传活动,将全市经济普查宣传推向新高潮。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普查工作人员就普查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具体要求与群众积极互动,不厌其烦一一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细致为现场群众讲解经济普查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分发经普宣传手册2000份,经普调查问卷2000份。现场声势浩大,气氛热烈,广大市民积极踊跃参与,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开展此次经济普查,对于党和政府更好地把握改革发展全局,增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和协同性具有重要意义。为营造持续不间断、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经济普查宣传动员效果,泉州市各地将按国家、省、市统一部署,通过报纸、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等各种媒介,市县联动,充分发挥各级经普办优势,采取现场活动宣传、经普新闻报道、电台广播和户外广告等各种宣传方式,加大经济普查宣传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再次掀起经济普查宣传高潮,让经济普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一个全社会了解、关心、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确保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泉州市统计局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