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普查 > 县区要事
南安市召开全市农业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6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193期
    (2016年12月26日) 

近日,南安市政府召开全市农业普查工作会议,总结通报普查准备工作情况,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洪永佳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洪永佳指出,农业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普查登记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开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洪永佳就做好当前普查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市农业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对开展这次农业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要迅速抓好工作布置和落实,及时了解和掌握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全市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实施。二是要重点把握农业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完善普查准备工作,要保证普查队伍的稳定性,要全面开展普查宣传,要建立普查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切实保障普查数据质量。要严把入户登记关,要增强依法普查意识,对普查对象的个人资料和商业秘密要依法严格保密。四是要协同协作形成部门工作合力。各农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完成所承担的普查工作任务。

 


作者:市局 来源:南安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