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普查 > 县区要事
晋江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7-01-03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2期
    (2017年1月3日) 

2017年元月1日,大家都沉浸在迎接新一年满满希冀的欢庆氛围里。而就在这一天,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也全面启动啦!接下来三个月里,晋江市3000余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佩戴标准证件,陆续对全市农户、规模农户和农业经营单位进行入户登记。

上午,晋江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李志强率市统计局、农业局和国土资源局等部门领导,深入罗山街道后林社区农户家中,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李志强提出:各部门要根据上级农普工作的要求,结合本市实际,及时做好农普工作部署,统一协调,解决农普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域要配足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力量,多组织培训和工作交流,熟练掌握各个农普指标和相关知识;普查员要依法依规做好普查登记工作,认真耐心对待每户农户,做到普查登记不重不漏,如实上报。

 


作者:市局 来源:泉州市农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