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普查 > 县区要事
永春县农业普查宣传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7-01-09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9期
    (2017年1月9日) 

永春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咨询活动走进桃城镇化龙社区。在农业普查正式开展入户登记之际,县农普办加强农业普查的舆论攻势,进一步营造全民了解农业普查、积极参与农业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打下更好的群众基础。

农业普查每十年开展一次,是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县农普办通过农普宣传下乡的形式,在社区现场普及农业普查知识、回复相关农普咨询,分发了《全国农业普查条例》、《永春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知识》、《致农业普查户的一封信》及各种小礼品,引导广大群众了解、认识、支持农业普查。宣传现场气氛浓烈,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农普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由永春县农普办和桃城镇农普办联合主办,化龙社区协办。

 


作者:市局 来源:永春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