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普查 > 县区要事
晋江三农普挂图作战比学赶超
发布日期:2017-01-23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政 务 信 息
第18期
    (2017年1月23日) 

自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启动以来,晋江市认真贯彻省、市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及早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业务培训、农普宣传和跟踪督查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为了进一步较好的完成农普工作,晋江先后制定了本市《农业普查工作方案》、《农业普查农普宣传方案》和《农业普查督查工作方案》等工作制度,明确了普查工作时间进度安排、业务培训计划、普查宣传方式、科室挂钩指导、进度跟踪督查等相关工作要求,在制度上规范农业普查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局队科室人员定期、不定期深入农普一线,督促指导协调农普工作的开展,农普全面形成上下联动、进度上墙、挂图作战、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作者:市局 来源:晋江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