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一套表 > 各地采风
龙岩市“三核实”做好规下服务业名录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1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为提高样本企业的报送率,龙岩市统计局通过“三核实”进一步做好规下服务业企业名录库维护工作。

  核实在库有效样本企业基本信息。通过电话、微信、QQ群等形式,加强与在库有效样本企业的沟通联系,逐一询问企业的组织机构代码、企业名称、行政区划等基本信息是否有变更,确保有效样本信息无误。

  核实在库样本企业未上报的原因。针对情况说明表中未上报原因不清楚的企业,要求各县(市、区)统计局积极联合乡镇统计部门,通过工商比对、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核实,及时督促符合上报条件却未上报的样本企业做好调查工作,确保样本有效率。

  核实有疑义企业的行业代码。要求各县(市、区)统计局专业人员对行业代码划分有疑义的企业进行核实,及时修改变更企业行业代码。


作者:龙岩市统计局 来源:福建省统计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