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一套表 > 文件通知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在春节假期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和四经普非一套表报送系统停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31浏览:保护视力色:【字体:
  国统办数管函〔2019〕4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各司级行政单位、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出版社:
  根据国务院春节放假安排,国家统计局研究决定,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和四经普非一套表报送系统于2月3日18:00至2月11日8:00停止应用服务,2月11日8:00后各系统恢复正常运行。请联网直报和四经普有关单位及相关统计工作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同时,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工作预案》和集中问题解答机制要求,各地区普查工作主要负责人、普查工作联系人,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各工作组、国家统计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解答联系人以及相关人员,在春节假期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及时解决普查登记出现的各种问题,遇到突发事件、紧急情况要及时向上级经济普查机构报告。
 
 
国家统计局          
2019年1月29日        

作者:国家统计局办公室 来源:国家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