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统计局多举措开展防疫工作
来源 :南安市统计局 时间:2020-02-03 16:25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安市统计局多举措开展防疫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加强落实值班制度。南安局每天安排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响应突发状况。 

  二、加强干部职工卫生意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全面清扫卫生死角,对办公场所消毒,保持办公场所的通风状态,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 

  三、加强干部职工防疫意识。组织干部职工带头做好戴口罩,坚决不聚会、不聚集、不串门,生活中要多喝水、勤洗手、常通风。如个人有出现感染的疑似症状要及时上报、就医,以防感染扩散。 

  四、加强疫情舆情防控引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抵制网络上所散播的不实信息,一切以官方、权威平台的信息为准。 

  五、加强正能量宣传。以微信公众号、微博为媒介,积极宣传正能量,向广大群众普及疫情知识、防疫工作和防护措施,携手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