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抽调精兵 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02-03 15:22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泉州市统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健康安全的同时,立足统计岗位,保障统计各项工作特别是数据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坚决做到工作不乱、数据不断,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日前,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局抽调两名统计业务骨干到应急指挥部,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台账的建立工作。参与做好各类疫情防控和监测信息收集、审核模板设置、报表优化、数据统计等,实时在岗发挥所长,奋战在防控一线,用专业的数据武器,为抗击新冠病毒做统计人独特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