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菜上门,温暖返晋人员的心---泉州市统计局防疫驻村工作队坚持复工、防控“两手抓”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02-14 17:1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晋江灵源街道毗邻晋江经济开发区,外来务工人员分布复杂交错,我局驻村干部在开展对流动人员的随访工作中,发现部分居家隔离人员夜晚居住在灵源街道私租房,白天在晋江开发区辖区内企业上班,存在明显管控盲区。如果简单粗暴不允许其上班,则影响企业正常开复工和外来员工收入。为消灭管控盲区,我局驻村队深入社区各网格,协助各社区将辖区内居住处与上班地分离的人员情况进行梳理核实,并与晋江经济开发区双向衔接,及时知会开发区内获批复工企业及时接收外来员工,对于开发区以外本街道的中小企业,在未获批准复工前,由社区做好企业和员工的思想工作,要求外来员工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不允许外出上班,并由街道统一配菜上门,让外来工及其家属安心隔离,确保“内防蔓延,外防扩散”的同时,企业有序、顺利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