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统计局高质量完成2019年公路和水路能源消费调查
来源 :南安市统计局 时间:2020-03-11 15:48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2019年公路和水路能源消费调查工作,南安市统计局按照泉州市局统一工作部署,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全市公路和水路能源消费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明确调查任务。认真学习调查制度,明确调查范围和对象、内容和方式、操作流程、审核标准等。此次调查,南安市共抽取公路运输企业4家,样本车辆13辆,水路运输企业8家。 

  二是实事求是,认真开展调查。为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对照调查车辆的样本信息逐一电话核实车主姓名、车牌号码、标记吨位等名录信息,并认真询问记录车辆百公里油耗、全年行驶里程、全年加油费用等调查指标数据。 

  三是加强审核,确保数据质量。为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在数据采集、审核、查询、确认过程中,严把数据质量关。认真梳理公路、水路能源消费调查注意事项,实行电脑(久其程序审核)和人工对数据的双重审核。通过对调查所取得的数据进行反复核实、比对,确保能源消费调查各项数据真实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