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统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德化县统计局 时间:2020-03-11 15:5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按照上级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德化县统计局积极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运行攻坚战贡献力量。 

  一是开展企业问卷调查,助力国家统计局了解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的最新情况,掌握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并做好市县惠企政策宣传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传达。 

  二是利用专业统计工作群,核查复工复产情况,对县域内所有联网直报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实、核查准。 

  三是抓好重点领域统计,对全县重点产业、重点户,重点落实,重点布局,并逐户核实上报数据,确保统计数据来源真实可靠。 

  四是贡献统计服务力量,选派业务骨干进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助各项数据处理,组建企业复工服务团,助力浔中、三班等重点乡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企业有序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