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南安统计在行动
来源 :南安市统计局 时间:2020-03-25 15:36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南安市统计局立足统计工作职能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坚决打好此次防控阻击战。

  深入规上企业,开展复工指导

  积极参加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工作,指导有关规上企业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备足防护物资,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帮助企业申请贷款,开展“点对点”接返工人,解决复工困难;加强安全生产排查,确保安全复工。

  抽调骨干力量,协助高速健康站做好驻点防疫工作

  选派干部前往码头高速健康站,协助进行驻点测温工作。在高速健康站中,测温员严格排查车内人员的身份证、车牌及体温情况,对省外人员、省外车牌进行信息登记,对体温异常人员及时通知医护人员来对其医学观察,坚决贯彻全方面、零遗漏的排查工作。

  借助数据分析,助推科学防控

  配合指挥部网格化、地毯化管理,统计业务骨干发挥专业优势,协助防控数据组整理汇总市直单位、乡镇上报的信息资料,严格筛查省外重点地区入南人员信息,精准排查重点对象。同时根据泉州下发的排查号码,充分运用大数据筛查手段,对排查结果进行相应的统计分析,为数字化防控贡献力量。

  响应上级需求,组织开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查问卷

  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迅速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企业经营运行情况问卷调查,对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突出问题及经营预期等情况开展全面了解和动态跟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