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统计局党组召开述责述廉整改报告会
来源 :丰泽区统计局 时间:2020-06-05 18:26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根据区委主责办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述责述廉整改情况报告的通知》要求,日前,丰泽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整改情况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张锦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毅同志带头作2019年度述责述廉整改情况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在会上进行述责述廉整改情况报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根据2019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自我查摆的问题和评议情况,坚持把个人、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逐条逐项严格比对整改,并提出下一阶段努力方向。 

  接着,张锦江同志作了点评讲话,指出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整改报告切入问题、措施有力、整改到位,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得到区委、区政府肯定。希望区统计局班子继续带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带头严格执行廉政准则,总结经验,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使全区统计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王俊毅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班子成员要继续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