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举办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1-04 16:5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全省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劳动工资统计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我局于1230日举办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泉州开发区科经局负责劳工统计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组织大家学习《意见》、《办法》、《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传达了全国、全省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市贯彻意见。详细培训劳动工资统计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制度,重点讲解从业人员、平均人数及工资总额等核心指标,演练联网直报平台数据审核操作,强调审核注意事项。各地交流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的办法和经验。  

  此次培训增强了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人员的依法统计意识,提升了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市县两级统计人员的沟通交流,为全面提升劳动工资数据质量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