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3-30 20:4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330日,泉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细化贯彻意见,部署推动相关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少明主持会议,局在家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对福建发展提出了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全市统计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聚焦四方面“更大”要求和四方面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的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检验贯彻落实成效。 

  会议要求,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践行,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带动全市统计干部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优质可靠的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