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11-01 15:43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扫黄打非”作为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泉州市统计局坚持把“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走进丰泽区华丰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民众热情参与。现场设置宣传台,区居民、学生发放“坚持扫黄打非 净化社会风气”主题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的任务和意义、什么是违禁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性、“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范围以及如何参与“扫黄打非”等相关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要自觉远离抵制涉黄涉非物品,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提高抵制不良信息的能力,关爱呵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增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意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净化了区居民的社会生活环境,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