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11-23 12:01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全年及明年经济走势,近期市统计局纪华宗副局长带队先后到泉港区、惠安县和晋江市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统计情况,并深入到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渠梁电子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今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要素价格变动对企业成本和效益的影响、企业生产订单情况、出口情况、用工情况、明年所属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以及本企业存在问题和前景展望等方面展开。 

  市统计局纪华宗副局长在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意见后强调指出我们要深入地了解统计数据背后企业实质性的生产和发展问题,提高企业上报统计数据的积极性和配合度,为做好今明两年工业经济形势判断分析提供更加有价值的信息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