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三项措施做好规下工业非目录企业新增工作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6-01 15:31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规下工业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反映规下工业发展情况,泉州局加强推进非目录企业纳统工作。 

  一是加强部门协作。加强与工商、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全面梳理2019年以来样本村内新登单位基本信息,指导各县(市、区)结合国家下发的名单做好进一步排查工作。 

  二是加强实地走访。做好企业沟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主营业务活动和经营规模,对确认符合新增条件的企业,完整收集营业执照复印件、厂房入口厂牌照、车间作业照、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和利润表等材料,提高新增质量。 

  三是加强信息比对。对确认申报新增的非目录企业,严格对照基本单位名录库的企业信息进行一一比对,特别是组织机构代码、单位名称、行业代码、主营活动等指标信息,确保非目录核查表企业信息与基本单位名录信息完全一致,顺利新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