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关于主动公开月度、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的工作安排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7-05-24 17:0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精神,我局负责牵头主动公开月度、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是每月中下旬编印《泉州统计月报》(1月除外),并在泉州统计信息网和统计微信上发布。
    二是每年1月、4月、7月、10月下旬在泉州统计信息网上发布年度和季度泉州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并适时向主流媒体推送重要指标数据信息和分析。
    三是每年3月底前在泉州主流媒体《泉州晚报》上刊发上一年度泉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四是每年5月底前编印《泉州统计手册》,并在泉州统计信息网上发布。
    五是每年9月底前编印《泉州统计年鉴》,并在泉州统计信息网上发布。
    六是根据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的需要适时修订统计月报。在2017年季度发布的月报下册添加主要指标的运行趋势图,更加直观的展现主要指标的经济运行态势,同时添加全国、全省、全市主要指标对比情况表,让领导和公众更直观地比较泉州的发展状况。


                                                                                                  泉州市统计局
                                                                                                  2017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