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以下工业统计知晓情况调查的结果分析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8-18 15:4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掌握当前社会公众对规模以下工业统计的知晓情况,上阶段市统计局工业科向社会发布“规模以下工业统计知晓情况”的调查,现将调查问卷汇总结果反馈如下: 

  1.您知道什么是规模以下工业吗?正确答案“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下的工业企业”。调查显示,选“年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以下的工业企业”的占1.92%,没有人选“年主营业务收入3000万元以下的工业企业”。 

  2.您是否知道规模以下工业是抽样调查还是全面调查吗?调查显示,选“抽样调查”的占100%,没有人选“全面调查”。 

  3.您知道全市规下工业增加值占全市工业的比重是多少吗?正确答案“15%左右”。调查显示,没有人选“5%左右和10%左右”,选“15%左右”的占98.08%,选“20%左右”的占1.92% 

  4.您知道规下工业样本企业几年轮换一次吗?正确答案“5年一次”。调查显示,选“5年一次”的占100%,没有人选“3年一次和10年一次”。 

  5.您知道规下工业是月报还是季报?正确答案是季报。选“季报”的占100%,没有人选“月报”。 

  从本次调查情况看,大多数调查者对规模以下工业有初步的认识。今后,泉州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大规模以下工业相关知识宣传力度,普及更多规模以下工业的相关知识,提升民众对规模以下工业发展的知悉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