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知晓情况调查分析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11-02 16:2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对象的信任度和配合度,提高入户登记工作质量和数据质量,泉州市统计局官网上线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知晓”的问卷调查,截止至20221031日,共有67名网友参与了调查,从调查情况看: 

  1.除了逢0的年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几年开展一次?填选一年占比100%。 

  2.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入户登记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填选111-15日占比100% 

  3.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标准时点是什么时候?填选2022111日占比97.01%。填选202211日占比2.99% 

  4.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是以什么为单位进行登记?填选户占比94.03%。填选人占比5.97% 

  5.您是否知道《统计法》及《人口普查条例》规定,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对知悉的个人信息有保密义务,如违法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填选知道占比100% 

  综上所述,通过开展网上调查,反映出参与调查的大多数公众对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相关内容还是比较了解的。同时为了进一步确保调查数据准确性,泉州市统计局通过督导检查和质量验收等方式强化质量控制,为市委、市政府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调整完善有关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提供可靠的人口数据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