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消费品市场开局平稳
来源 :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 时间:2019-04-15 09:11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1-2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六百亿元,增长12.1%,增速位居全省设区市第二位,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消费品市场呈现三大特点。 以文化类为代表的消费升级类商品增长升温。1-2月全市限额以上单位文化办公用品零售额同比增长超四成,体育、娱乐用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六成。衣着类零售额保持较快增长。1-2月恰逢春节期间,是衣着类的销售旺季,全市限额以上衣着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5.8%,增速比去年第四季度提高0.4个百分点。
  汽车、石油及制品类零售额下降明显。全市限额以上石油制品类商品零售额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不足5%,增速比去年第四季度回落幅度较大;部分购车需求在节前提前得到释放,全市限额以上汽车类商品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9.8%,增幅较去年最后一个月有所回落。
 
    相关数据:2019年2月份统计月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