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统计专业中、初级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1-05-25 11:4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各县(市、区)统计局,泉州开发区科经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经发局:
    根据全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2011年福建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闽统资考〔201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1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要按照要求,切实做好报名前的宣传、动员工作。全市考试报名起止时间为2011年6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各县(市、区)统计局应于7月1日前将报考考生的基本情况(由FTP)、考生花名册(盖章)寄送至市统计局办公室。考生需要教材数量情况应于6月25日前上报,以便汇总上报省考办。
    二、考试收费
    收费标准暂时按省物委、省财政厅(闽价〔2009〕费字207号)规定的标准执行。
    中级考务费120元,教材费108元,合计:228元。
    初级考务费110元,教材费66元,合计:176元。
    三、考试报名
    市直各有关单位符合《二〇一一年度福建省统计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考试报考简章》要求的人员,可直接到市统计局办公室报名。
    四、其他注意事项
    1.2011年度统计专业技术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大纲继续使用2010年度的考试大纲。
    2.市局办公室已将《二〇一一年度福建省统计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考试报考简章》和考生花名册样表放在内网,各地可以自行下载。市局考务工作联系人:小陈。联系电话: 22287523。传真:22285449。
 
    附件:1.福建省统计专业资格考试报考人员登记表
          2.二〇一一年度福建省统计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考试报考简章
          3.全国统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大纲(2010年暂用)
          4.全国统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大纲(2010年暂用)
 
                           
 
 
                          泉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