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20年1-8月泉州市消费品市场持续回暖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09-30 16:48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1-8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252.46亿元,同比下降4.7%,较全省平均水平低1.4个百分点。其中本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9.1亿元,同比增长2.8% 

  从运行趋势看,月度指标继续回升。8月份,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8%,增速比7月份加快0.8个百分点。1-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降幅回升了1.1个百分点(与福州持平),回升幅度全省第一,较全省平均水平(回升0.9个百分点)快了0.2个百分点。 

  从产品类别看,汽车市场加快恢复,消费升级增长明显。8月全市限额以上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7.8%,连续2个月保持两位数的较快增长。限额以上单位体育娱乐用品类、家具类、五金、电料类、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都有13%以上的增长。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