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领导深入基层视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和慰问一线普查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01 19:03 来源 : 泉州市统计局 浏览:保护视力色: 字号:

  111日上午,泉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刚带队到丰泽区东海街道,检查指导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并深入埔社区了解人口普查登记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 

  吕刚副市长与社区负责人、普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普查小区划分和标绘,公安、民政、卫健部门资料整理,摸底收集户主姓名底册工作情况,并对普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基层普查员承担着入户采集的重要任务,普查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质量直接关系到人口普查的源头数据质量,事关普查成败,要求普查工作人员,要始终把数据质量摆在首位,同时注意入户防疫安全、人身安全和数据安全,再接再厉,坚决打赢人口普查攻坚战,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吕刚副市长与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一起深入住户家中,现场视察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在普查对象家中,吕刚副市长与普查对象交流,询问其家庭基本情况、住房状况,向普查对象耐心讲解真实、准确的人口普查资料对政府科学决策、百姓生活重大意义,希望大家全力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

  泉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宏谋,泉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泉州市统计局局长傅少明,泉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泉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纪华宗,丰泽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志朴等参加检查指导。

泉州统计信息网 | 经济普查 | 农业普查
网站标识码:3505000018 闽ICP备09002126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3号
本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