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春节前夕推动“党员进社区”慰问华新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0-01-16 15:07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春节前夕,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提高机关、社区党建文明共建水平,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泉州市统计局、鲤城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共建单位鲤城区华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与社区骨干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亲切攀谈,了解其身体情况和家庭近况,并送上米、油、春联等慰问品和年货节礼。随后,党员们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来到社区各主干道帮助打扫卫生、清理杂物,身体力行携手建设整洁、和谐社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几个月来的主题教育,更加牢固树立了自身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朝着合格共产党员目标不断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