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强调“两节”纪律要求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9-28 17:38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泉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肃纪律的通知》精神。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节假日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通知》明确的“七个严禁”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党组将把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着力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到自律、自省、自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节日氛围,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