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9-29 11:06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927日,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29人参加会议。 

  在会前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大会经过严格规范的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由傅少明、颜俊伟丁庆裕、王秀华、李胜蓝、林家振、林晓蓉等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傅少明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颜俊伟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傅少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立足新起点,增强使命感,从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接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我市统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