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11-08 16:12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平型关前、狼牙山上、青纱帐里、芦苇荡间……面对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全体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奏响了气吞山河的爱国主义壮歌。 近日,泉州市统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红岩精神”“抗战精神”专题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新时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精神源泉;深刻感受到苏区精神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内涵和力量;深刻领悟到红岩精神所代表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始终牢记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让伟大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在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习实践中铸牢理想信念,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