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4-01-10 14:53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泉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少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第9联络小组组长沈文罡、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少鹏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傅少明代表市统计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较为充分,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成效。下一步,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制定完善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傅少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及时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树牢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三是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抓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高质量纳统、完善统计体系建设等重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我市加快推进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