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4-01-19 09:3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我统计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局支委会和党员干部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每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4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工作职责,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在开展批评时做到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共同进步的目的。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任务清单,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一要坚持以学铸魂,在聚焦上持续走深。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深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以学增智,在突出上持续走实。要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本领,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坚持以学正风,在追求上持续走稳。树立新风正气,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遵规守纪、廉洁奉公。四要坚持以学促干,在落实上持续走远。紧紧围绕服务我市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建设新篇章,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做到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