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与河南省济源市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08-21 10:44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河南省济源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城调队队长李岩一行6人莅临泉州市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经验交流座谈会。泉州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简要介绍了泉、济两地各自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城市发展特点和近年来统计工作成效,并组织相关人员围绕工业能源统计、人口社会统计、诚信统计建设、双基建设及统计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会议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共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增进了同行之间的互动沟通,更学到了不少行之有效的创新做法,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一同推动统计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