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暨网上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1-26 16:50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日前,为认真落实重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局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榜样暨网上观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感悟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随后,大家在有关支委的讲解下,共同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近距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发了自身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自觉行动的豪情壮志最后,全体党员就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的同时,也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