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及时召开2019年全市农村统计年报暨全市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2-23 15:36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根据省统计局农业统计年报培训班会议精神,为了更好做好2019年年报及2020年定期报表工作,我市及时落实各项工作,并于12月20日上午召开了全市农村统计年报暨全市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统计局农村统计负责人、泉州调查队农村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全市2019年农村统计工作,传达了全省农业统计年报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了农村统计报表制度的新要求、新变化,安排部署了明年工作,并重点针对县卡、乡卡、村卡上报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应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会议还对全市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福建省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实施方案》是国家统计方法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地应认真学习贯彻;二是各地应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安排布置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具体工作,确保归口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农业统计核算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