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局三举措部署园区工业统计工作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19-12-30 14:5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泉州局三个举措部署园区统计工作,加强对园区工业企业的统计监测,为做好2019年园区工业统计奠定基础。 

  一是提前摸底。要求各县(市、区)对辖区内各个级别的园区资料进行提前摸底,收集园区名称、园区级别和园区代码,将摸底情况作为2019年年报“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中 “园区企业所属园区详细名称”和“园区代码”两个指标的审核甄别依据。 

  二是强化审核。要求各县(市、区)结合2017年年报和经普年报资料对2019年年报相关指标进行审核,严格杜绝企业漏报、错报相关指标,力争园内企业应统尽统,准确反映园区发展规模、产业结构、科技创新等情况 

  三是加强部门联系。要求各县(市、区)加强与发改、建设、工信等部门之间的联系,建立园内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及时了解各个园区的投资建设进展情况及园内企业的增减情况,以实现今后园区工业统计工作常态化,提高对园区经济发展情况的统计监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