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农村处到我市开展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检查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08-03 09:19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近期,省统计局黄长贵调研员带队到我市开展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惠安县的螺阳镇、涂寨镇、南安的诗山镇、康美镇,与镇、村两级统计员进行座谈并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情况、镇、村社会基本情况、农村统计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核查。市统计局李植聪副局长、贸农科汪江洋科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农村基层统计基础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泉州实际进一步夯实村级统计基础、加强村级统计人员队伍建设提出建议。检查组强调,做好农村统计基础台账对农村统计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出台的规范乡、村农村统计台账的办法和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有关文件精神,夯实村级基础,进一步推进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举一反三,认真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治,补齐短板,为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服务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