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2021年度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
时间:2021-11-19 09:25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紧抓早抓实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我市统计数据质量,日前,泉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 

  此次“双随机”检查在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利用计算机随机抽取程序,随机抽惠安县、永春县各20家企业(规上工业10家、商贸10家)作为执法检查对象,并在泉州市统计执法人才库中随机抽取12名执法人员组成两个执法检查小组开展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针对企业2020年年报、2021年1-6月工业总产值、销售额、营业收入等统计指标数据质量,核对相关佐证资料、原始凭证,同时检查相关县(市、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统计制度落实防惩统计造假责任等方面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