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10-30 10:44 浏览量:
保护视力色:

  10月28日下午,泉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党组有关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少明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谋划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科学确立了新发展阶段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局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具体要从三个方面入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全市统计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围绕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和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等重要部署,以优质高效的统计数据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